心得:滅運圖錄  作者:愛潛水的烏賊

故事相當的長,是一個偶然之下,碰撞出的偶然
內容我實在沒辦法寫出個大概,只能說是個普通世界的普通人,在機緣之下穿越重生在另一個世界的修真人上,很剛好的是他得到了上古的大傳承,之後一路往前行的故事
作者寫的真的很多很多,我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把它全部看完

在開始找這本書之前我有參考過一些其他人的心得文,看看其他人是怎麼評論(或是給分)這本書
主因是我現在開始迷上武俠修仙系小說,也不幸的看過了一些很冏的小說,加上這類小說普遍篇幅都長於其他類型,我需要投資的時間就更多,看到冏的小說就是真正的投資失敗,時間還收不回來,所以想要廣納其他人的意見直接找糧草而不是毒藥
這本雖然說毀譽參半,不過看了一下他人的見解,大概評論的都不是內容荒誕不羈、毫無邏輯這樣的意見,倒是覺得某些部分作者跳的太快,我覺得這就不是我要考慮的重點,所以就開心的跳坑了
看完之後,我覺得這本的等級大概跟徐公子有的拼,不過徐公子更勝的部分是文筆更符合我的胃口,是以徐公子的作品大概是仙草等級,而本書作者大概是高級糧草

修行小說的作者們大家比拼的大概是故事架構跟對其他世界的想像吧,總之我是看的很開心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