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這坑姐的穿越》【徐小溪】

這個作者寫的東西我覺得個人頗欣賞,雖然也是輾轉經由別的部落格挖到這文,不過好東西我喜歡,原本還有點擔心會是我不喜歡的風格,看到最後我其實就慢慢的掉坑了

穿越文也是被寫到五花八門的一個類別,作者在發文的同時也會在文末寫一些他自己的心得
我覺得能夠不忘初衷就已經是非常難得,更別說是要改變其他的人
花花世界會迷亂自己的雙眼,同流合污在所難免,而且現在很多人的想法是只要火不燒到自己身上來,死道友不死貧道,你就犧牲一點換取其他人的安寧吧這種心態其實很要不得,怎知個案不會最後演變為通則呢?
是說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善天下,這個絕對不是教大家自私,而是說要能先從自己做起,然後慢慢的改變身邊周遭的人,進而改變世界吧

女主角自從發現自己穿越到一個男人娶男人的世界(俗稱BL)而女人的下場地位更慘,只能被當成生小孩的工具的時候,他默默的憤怒了,他決定要發揮他從小學到大的本領,一步一腳印的改變這個詭異的世界
而且他後來才知道,這個世界原本不是這樣的,而是有個先穿越過來的極度腦殘腐女前輩把這個世界變成了莫名其妙的樣子,他就更加的憤怒了
好在他的師兄在知道他的女兒身(因為他從小被他師父當做男孩養大)仍然是支持他鼓勵他做他想做的事情,且他一路上遇到很多的人,這樣慢慢的一點一滴由下往上的進行他想做的事情,至少先從恢復一夫一妻這樣的制度,再想辦法提高女性地位

其實我覺得現在台灣在討論同性婚姻跟其他伴隨婚姻而來的權利是否應該立法開放或限制,站在人皆生而平等的角度,以及我個人仍舊讚嘆愛情的美好與無私,如果兩人相愛,為什麼要限制這樣美好的事情呢?幸福的人能夠共同創造幸福的社會,如果大家整天都殺氣騰騰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好下場?那個腐女同學在想法上整個就錯了,該推動的不是男人都要愛男人,女人都要愛女人,應該是為這樣的愛情爭取被平常看待的權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