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九十九朵玫瑰的結局



我必須懺悔,我覺得我辜負了親愛的心意。

不過懺悔完畢之後,得說說自己的想法。

第一眼看到那一大捧玫瑰花,本人第一反應是:靠也太大了吧?!這到底有幾朵花啊?!這一大捧我拿的動嗎?!
第二個反應是:靠這樣到底花了多少錢?!
最後才是:啊好漂亮啊~

拍謝很沒有情調的小劇場,基本上應該是要先『哇好票釀~』吧?但是請原諒我這麼小氣歐巴桑的性格。我完全同意碩大就是美的概念,但是當我看到這麼一大捧我人是受到驚嚇而不是開心到飛上天XD其實拿個小小一把大概十幾朵,精緻的秀氣的我就很愛啦~(我覺得讓某人知道了他大概會很冏吧,搞不好會覺得早知道就投資這麼多在花上面)

而我真心的覺得,在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探索跟發現中,其實我是深深支持「喜歡一件東西不等於一定要擁有」的概念。就像我喜歡吃壽司,但是我也不會天天都想吃。就像我喜歡著一個人,我會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但是不見得要跟我在一起。

唉話又說回來其實我應該要好好的照顧我的花兒的,就像我之前都一直很珍惜某人送我的第一朵玫瑰花,後來被我做成了乾燥花。第二朵玫瑰花好像也是做成了乾燥花但是被某人不小心壓壞了。第三朵玫瑰花則是在還沒有進入乾燥時期就被發現有點不妙所以後來就跟他說了掰掰。可憐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應該是最後一次收到的九十九朵玫瑰花,在經過了幾天陰天、雨天,沒有陽光溫暖後,默默的發霉了。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