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系列之我媽到底在氣什麼?

今天要洗衣服,正當準備把備用晒衣服的衣架(底下有輪子的那種,平常用來在室內烘衣服的)搬去我房間的時候...

媽媽怒氣值滿點的把外面陽台上的晾衣架上他的衣服都收下來,然後吧烘衣服的晒衣架搬去他的房間,一邊打開除濕機,然後一邊說你這個自私的小孩...(下略五千字抱怨女兒有多自私多麼的只為自己著想等)

...這位太太你等一下,我是要洗衣服沒錯,但是我是要把那些衣服在我自己的房間開除濕機晒我自己的衣服,我可沒有打算在我的房間開除濕機晒你的衣服啊

(那這位太太是在氣什麼?)

(我真的不懂)

(以後又要被拿這件事情出來說我有多麼不孝)

(可惡我這是招誰惹誰了)

(過年不是才剛拜拜過嘛?看來衰運還沒走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