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吃吃吃心得-南港這附近

吃飯皇帝大,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這種讓人過勞死的職業了,但是吃飯對我而言,還是很重要的!

以下是南港附近(好啦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選擇,就是中信金園區跟南港車站這兩個比較大的地方,吃的東西也是美食地下街等級的食物,不是說不好,就是下班之後可以一個人慢慢食用的食物,而且幾乎都是吃麵)我食用過後的店家,對於他們餐點的結論筆記


1. 中信金-酸辣粉-酸酸辣辣的還不錯,就是料有點少,不過用砂鍋裝真的很保溫唷,熱熱的很適合寒冷的冬天,等到湯稍微涼一點,冬粉也都吸飽湯汁了哈,很不賴的~
評語:下次可以再點


2. 南港車站-四川辣麵-菜麵-菜很多,但是我不喜歡red peper放在麵裡面,感覺是為了充場面而放進去的蔬菜,跟其他的蔬菜味道不但合不起來,還有點突兀的感覺
不過我想有人不喜歡也會有人喜歡啦,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遇過喜歡青椒類的人就是了
評語:下次可以再點


3. 南港車站-韓國料理-小菜吃到飽-我點了海鮮豆腐鍋,小菜還不錯的說,海鮮豆腐鍋的感覺有點沒有很新鮮,至少蝦的部份軟軟爛爛的,噁,但是我想小菜造就了他們讓我難忘的部份,所以總體來說還不錯啦。同時供應雙淇淋跟咖啡,不過我已經減少吃冰的量,這個額外的福利對我沒有用啊(冏
評語:為了小菜可以再去一次


4. 中信金-海南雞-叻沙麵-這家的叻沙麵跟我在信義區吃過的有很大不同,至少我以為這個應該會有點辣,但是這家的反而是椰奶香濃的感覺,不過也是份量剛好的那種,雖然看起來很豐盛,但是料真的不多,讓人吃完之後有種空虛寂寞的感覺,反而還想要點一些別的來加菜
評語:下次點他們家的海南雞飯來吃吃好了,總是要給他們家的菜都試過之後才能決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