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系列】每天都要心懷感激?


最近看了免洗文章,有人在讚揚(或說推廣?)心懷感激的一種生活態度,記錄每天發生的好事,發表充滿人生美好想像的文章,說是正面積極的能量能夠帶給人類前進的力量,是進步的基礎等等

其實我是很贊同在每天睡前想想今天發生的好事啦,但是說真的我現在只要想到堆積如山的工作我就真的有很睡不著的感覺,有的時候壓力太大也睡不著的時候只好靠看小說玩小遊戲把自己搞到眼皮沈重這樣,所以我想這個睡前想想值得感激的事情也許相當有幫助?

想想的確是有很多事情值得感激的:我還有工作,老闆/主管/客戶也還算滿意我的服侍/服務;阿母沒有嫌棄我這個懶鬼女兒每到放假就如同爛泥一樣癱在家裡而把我踢出家門;男友也沒有嫌棄我肥肉三層且日漸增長的肚皮以及隨著pms變化的心情;好友們也都很體諒我且願意臨時被約出來吃飯打屁聊天說垃圾話

說到底就是本人自我感覺相當良好啊,覺得就是被大家愛著,這樣的人生到底還需要什麼呢?

(謎:大概就是需要錢吧...)

好啦好啦,我會盡量的紀錄一些正面的文章啦,雖然說我真的在心情低落的時候更常寫文,現在反而比較少寫些粉紅泡泡的文

但是該靠北的時候我還是會靠北的好嘛?要是連靠北都不能了,那是要我怎樣啊!?現在還有人說靠北太多會得癌症,真的不要鬧了,那我看所有在事務所當過level 1 的全部中獎吧,我還真的沒有遇過連續加班的審計人員能夠不靠北的,真心不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