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屯京拉麵



目前看來拉麵如果沒有新增其他間的話,我可能幾乎都要吃過了

上次散步到一風堂才熊熊發現之前已經踏過這個點,而我居然失去記憶,由此推測應該也沒有什麼太讓我驚豔的點所以這家根本就在我腦海中沉沒,但是也有很高的可能是我忘記寫下我的感想所以也是沉沒哈

反正我是抱持著沒試過也是可以吃吃看的心情去的

本人點了最基本款,他們有好多什麼『特』、『盛』、『最強』之類的系列,但是你也知道日本人就是誇張,上次看到那個啥地表最強燒烤之類的宣傳詞彙就可以得知,這個大概又是個以誇張詞藻取悅我這死老百姓的路線

但是說真的麵上來我有點小驚,主要是看到那一層有點油吱吱的脂肪層,本人現在主要必須維持及鍛鍊身體,雖說當時是受限於天氣微涼而最終選擇來碗熱騰騰的拉麵袪寒,但是也沒有期待會看到這樣的湯

其餘配料跟麵的部份就是中規中矩的拉麵,沒有什麼讓我太驚豔的點,要說的話就是叉燒還挺好吃的,沒有腥味給你一百分,上次吃那太陽拉麵我吃到有腥味的雞肉簡直是讓我太珍惜所有吃起來沒有腥味的肉了,叉燒沒有腥味好棒棒!

不過據說他們家的名產應該是豚骨跟魚的湯頭,我這次主要吃豚骨所以沒有機會朝聖,要是有人要約的話,我還是願意試試看他們家的名產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