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之地表最強燒烤 鬼椒雞腿排



又幸運的抽到電影票囉,開心~跟阿母出門一起看電影順便敲他老人家一頓午餐也好幸運啊(大概也把本月份lucky star額度用光了我想)

是說威秀影城真的很難找食物,而且拿電影票的時候意外發現公司同事都早早來排隊領票,整個就是shock,餓肚子提早一個小時來還是只剩下前三排的位子整個就是真心換絕情,打擊好大決定怒吃

稍微晃了一下發現這家號稱地表最強燒烤,日本人真的是講話都不會臉紅啊,這個地表最強也說的出來哈哈哈,光是臉皮厚度就先贏了其他人。原本還有拉麵可供參考,但是阿母就先被這家捕獲了我能說什麼呢?

我很不怕死的選了鬼椒雞排,據說辣度是大辣無法調整,管他的反正我也沒有吃過鬼椒,就當做一次小白鼠

說真的整個肉的部分真的是外酥內嫩,除了辣~的~要~你~命~之外,沒有可以挑剔的部份,泡菜也酸酸脆脆的好吃,而且稍微中和了一下可怕的辣度,整個套餐還有附湯跟飲料,我選了可樂,真的又是個救了我一命的選擇,反正味噌湯就是那樣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可樂對於吃完整組套餐已經噴火的我,算是清涼消暑的好捧由,說真的辣度是會累積的,加上我們先前領票消耗了一點時間、又要等餐點準備好、要趕快吃完去看電影,順著流程下來已經有點趕,所以我跟阿母都是快快吃打算快快結束進食的回合,可我又點了一個消耗我方回合數的辣雞,只能說我真是豬隊友啊(淚)

說真的由於這次的好經驗我考慮再去光顧一次,這次絕對會避開這噴火的鬼椒系列了凹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