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太陽番茄拉麵



滿滿的番茄味~好開心喔

某個週五下班跟P小姐一起逛一下信義誠品,順便路過一下據說很好吃的太陽拉麵

現在真的是加班的高峰,完全沒有辦法從這個坑裡面脫身的審計人生,我們都要一起活過地獄五月啊......(虛弱的吶喊連個回音都沒有)而且這個時候腦波都好虛弱,根本是被勸敗就亂買了啊哈哈,那個精華液真的是經典,我覺得我亂買香水這件事情也可以算上經典了哈哈(真的是腦波弱)

我點的是亂亂麵,還是亂切麵,反正可以選兩種,一種就是一般的細麵,一種就是什麼尺寸長短都有的亂切麵,麵的部份很好食,不知道是否因為手打麵的緣故,抑或是我本來就喜歡番茄,所以有番茄加持的料理放在一起的料都雞犬升天

不過麵裡面有的雞肉我就沒有那麼愛,總覺得有點腥味,番茄也蓋不掉的腥味,讓人有點掃興,早知道這樣我就點全蔬菜了,扼腕,不過人生就是這樣總是充滿了坑,至少這個坑我已經填滿了,再去跳另一個坑(笑)

總之瑕不掩瑜,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吃(顯示為我愛番茄,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