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系列報導之有點假掰的擺盤MUJI餐廳



某天下班路過這間餐廳就滾進去吃了,想起他剛開幕的時候那個人潮...覺得能夠安靜的享受一頓餐點是很開心的事情

我點了三品的組合,兩個冷盤一個熱盤,但是雞肉只給三塊當下整個傻住,是說這樣的份量會讓你吃剛剛好滿足,但是又不會陷入昏迷那樣的標準,果然是有在算的無印良品,中規中矩但是就是讓你記住他

唯一敗筆是我居然被甜點黏到了,一時不察加購檸檬起司蛋糕一枚,是說蛋糕主體相當好吃,但是底部的那個到底是什麼?吃起來有種讓人覺得很雞肋的感覺,整個把分數都拉低了

冷盤的部份我選了菇跟藍起司沙拉,菇菇的那道真的表現超亮眼,好好吃;相較之下藍起司除了臭臭的以外就沒有任何值得記住的點,有點慘,下次不點了

是的你沒有看錯,這間雖然有點貴,但是看在那有點假掰的擺盤跟絕對無印良品風的內裝,我還是會去消費的~誰叫我就是個假掰的傻妹呢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