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曾經我也有過狂熱的時代 [Wii] MH3


想當年還小的時候真的很迷這個系列作品,連他們換主機也跟著走了,沒有主機迷思的啦,一切跟著好玩的遊戲走才是正道!


不過本人比較不是那種狩獵技巧魔人,並不會特別去計算暈眩值或是部位破壞等,這個高難度的計算還是交給我的隊友們吧,人總是要有不會做的事情交給專家做啊⋯⋯


本次新旅伴,可愛的小怪物~


想當初這搖桿真是讓我囧囧的,又是要習慣的玩意,不過比起來小台的掌上型遊戲機是真的比較好握。


水戰/水中世界基本上是這代的亮點,但是也很痛苦去習慣新玩意。我最喜歡的還是製作裝備跟武器,每次出新的魔物,我等的亮點都是這次的裝備漂亮否,誰說不能穿的美美的打怪咧(笑)不過技能什麼的還是比較重要啦⋯⋯摸一下就死掉的設定太極端了,這樣每次出任務大家都會很緊張啊!


隨著遊戲的進化,越來越多的設定跟變動,也許對新米獵人來說這是個好事情,因為很多武器的設定等等都越來越親民。只是可憐我這老骨頭要不斷的學習新技能(笑)每一代都有新玩意,所以舊的思維跟方式就必須一直跟著更新。說真的是很不錯,但是也很花時間去適應。這大概是我後來漸漸退出的原因之一,太花時間了,而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做,不能兼顧的情況就只好放棄最不重要的。遊戲對我來說依舊還是我的烏托邦,我的夢世界,只是這個世界只能偶爾出現在現實的時間線上了。


僅此紀念本人曾有的魔物獵人狂熱時代。現在本魯內心的獵人熱血已經被生活的壓力、對未來的期待等等澆熄到冷感,即使看到新出的系列遊戲也只能讓我心生感慨而不是掏錢出來消費了。這也算是長大的一種吧,有點傷感又有點傷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