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PICROSS 俺的新歡 拼圖趣


這是我的新歡無誤!現在人老了、事情多了就沒有辦法一直投資在需要很多時間的遊戲上,像是牧場物語跟魔物獵人這樣的真的無力一直投資時間,尤其是當我還要念書考試,想想我的牧場友人跟獵友們就是這樣一個個掉出去的啊,只要是成家了、有了小寶寶、開始上大學研究所什麼的,時間就這樣慢慢的消失了。所以我真的很佩服R大,他說只要你想玩,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擠擠就出來了,只是人都懶惰,不想擠罷了。R大目前還是活躍於所有他熱愛的事物中,這個我想是我應該要跟他學習的啊~(遠目)

拼圖的遊戲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玩,小小的10*10或是大一點的15*20,行列上有數字作為填色的標準,很像是踩地雷的方式,而且也有新的玩法,像是大型的拼圖組合起來變成世界名畫之類。比起來2D是沒有3D(立體的拼圖也很新鮮,但是目前只有出了2款)的好玩吧?不過對於放鬆或是想玩卻只有幾分鐘時間的人來說,這個遊戲好處就是沒有劇情哈哈哈~所以不用擔心忘記劇情接不起來怎麼辦。

我默默的把第一代玩光之後,立馬買了後面所有的六個作品。現在出到第七代囉~如果把立體拼圖趣一起算進來,那就又多了兩個,很夠玩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