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僱主觀察日記》《扛著BOSS拼下限》《快穿之再穿就剁手!》作者:三千琉璃

這一系列小說我一開始沒有太想要點開的衝動,不過在先看過『僱主觀察日記』之後我覺得這個作者寫的東西實在是太對我胃口了所以後來兩本都是我自己去挖出來的。

呃這個有點難解釋,我是先被文案吸引的。
文案:
被女人公主抱。
被女人救了小命。
被女人單膝跪下求婚。
被女人握著手深情款款地說:“跟我生個孩子吧。”
沈浮的命運在這一秒,彷彿達到了悲劇的頂峰。
對此,他只想說:“如果我沒有錯,她也沒有錯,那麼錯的,一定是這個世界。”
看了這段,我覺得,咦?好似女主角好棒棒的文唷,正好最近厭煩了看女主角流淚的小說,來換個口味吧啾咪~就果然的掉下洞了。不過作者的故事中可以看到這個那個配角的話,應該也是會有相對的小說來補坑啦,目前我還沒有到逢坑必掉的階段,只能說,又開發了新的位元,以後可以慢慢補。當務之急還是先把考試什麼的KO掉比較重要......

然後就看了以上的許多系列作品,是說我還蠻羨慕這種大家族表兄弟姊妹很多的感覺,雖然說可能要把親戚關係理出個頭緒會很想死吧...不過那種融洽的氣氛就是我們家族裡面的感覺啊~覺得溫馨(笑)

這個作者我喜歡,之後應該也會慢慢的把坑補齊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