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天后PK女皇》作者:風流書呆

這個作者的風格就是走甜寵文路線咩,而且特愛大叔配嫩妹的組合,是說我已經看了兩本了吧?呃好啦是說我也喜歡老男人,就像是年份久一點的酒一樣濃醇香(這是林鳳營吧)然後又寵老婆,好棒棒ㄟ~

呃那個又跑掉了,這次簡單說一下,就是女主角穿成了劇本中的一個砲灰角色,這個角色跟劇本中的大魔王算是個不死不休的死敵,所以當女主角掉進去這個架空世界之後,他就開始努力的把砲灰必死的定律扭轉成對自己有利的局面,最後幹掉大魔王,拐走了皇帝大人,然後就是標準結局『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床戲的部份,其實說真的如果可以多一點也不錯啦哈,這種對彼此都有熱情而且投入的愛情動作片段,不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或享受,加上滿滿的愛意,看的人都要融化了呢~

至於滿滿的吐槽點,嗯,我想,就這樣吧。有的時候不要計較太多以免對不起自己,雖然說吐槽也是個有趣的發洩,可是作者都這樣寫了觀眾就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我現在也會去找其他讀者對同一本書的評價,有的時候也會發現我沒有發現的新大陸,只能說一種米養百種人,作者你辛苦了!

而我雖然覺得這個作者就是愛大叔嫩妹夾去配,還有滿滿的肉文,可是能一連看了三本他的作品我大概也是哪根筋錯了吧?還是醉了也說不定?給你滿滿的大平台~啾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