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瑞典傢俱有感—單人沙發

本章重點就是找一張好坐、頭還能靠的沙發,單人座比較容易,雙人或多人以上的幾乎看不到這麼高的靠背。高靠背在閱讀的時候相當省力我心悅之,現在終於讓我等到能自主裝備生活空間的機會,一定不會放過他的(握拳)


這個薑黃色真的很不是我的菜,但是配裝小凳又讓人覺得似乎也不賴?可惜以我到時整體裝備的色調來說,這個顏色只能先放在備選名單內。


這張椅子其實也很適合放在陽台的感覺,雖然看起來好像是藤椅的感覺,實際上大概還是塑膠材質吧?忘記看材質說明惹不過也沒差,這把真的就是陽台椅的一生。是說放室內也沒差,只是看著就覺得背很癢⋯⋯本人坐上藤椅必有的毛病。


說真的這張算是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雖然顏色有點深,但是想想我這麼容易翻倒這個那個的飲料,還是跟深色做好朋友好惹比較不會傷心。喔還有掰惹位,這張沙發也是所有入了眼的中最貴的,馬蛋我每次眼歪都會選到最貴的東西真的是很有事。


這張沙發我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很想放在臥室,不知道為何,大概是一種宇宙跟妳直接對話的感覺?只希望之後的臥室夠大可以這樣幹。


這張沙發如果換成焦糖色系我可能就融化了也不一定?是說灰色也不錯啦,這張跟薑黃色那張目前都並列第二,等我決定了整個客廳的色系後再說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