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快穿女配逆襲:男神請上鉤》作者:傾落塵(棄坑)

這個也是從女配的關鍵字撈出來的,但是說真的,我看了開頭的三分之一就決定要棄坑了。

女主角是個人生勝利組,剛把自家公司成功推上市。慶功完回家路上一腳踩空掉下下水道,就這麼的穿了。穿了之後被一個有點蠢萌的系統綁定要去幫所有的女配逆襲,搶走各個穿越世界中女主的氣運,然後故事就這樣開始了。先是遇到了一個偽白蓮私生女(女主)要打倒大小姐(女配)上位的設定,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設定中的超強超跩超酷炫男主角第一眼看到大小姐就愛的不要不要的,各種天雷勾動地火,反正就是內心有很多的小劇場讓人看了就是...只有點點點可以解釋我心中的狀態吧。私生女因此黑化開始找大小姐的麻煩什麼的。

差不多到這裡我就棄坑了,不是說有什麼太大的誘因讓我繼續看下去。類似的設定其他作者也有寫過,不知道是不是這位的寫法讓我總是很戲外的感覺,就是沒有很能夠融入劇情裡面跟著文字一起游動。這大概是我棄坑的最大原因吧,太脫戲了。

不過這個作者還在連載中,看看之後有沒有其他人評論這是先苦後甘吧,不然我大概也不會找回來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