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系統]我有特殊的摧花技巧》作者:桃李成釀(中途棄坑)

因為一場車禍,慕楚鈺成了楚國小王爺,還綁定了一個系統。
系統說,他要完成四個任務【驅散四朵桃花,還天下安寧】才能回去。
於是他開始了作死的摧花之旅。
在這個過程中,他遇到了一個腹黑又會忽悠人的死妖孽。

慕楚鈺:我將來要娶一個溫柔的妹子!
妖孽:你覺得我容貌如何?
慕楚鈺:天人之姿。
妖孽:你覺得我武功如何?
慕楚鈺:萬夫莫敵。
妖孽:而且我家世清白,你看,我是不是比你未來媳婦要好?
慕楚鈺:是啊……臥槽不對!

原本看設定應該是我會喜歡的題材,打開來看了兩三個章節則是覺得有種被騙的受傷,忍耐著看了幾乎快半本,只能說,這本我不行了,必須放棄。

作者可以多描寫的地方他就這樣輕輕提起,可以快轉的部份他又慢了下來,我心太累,受不起這樣的起承轉合,還是讓我快快跟他說掰掰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