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男主求放過》作者:南秋雨罄

作者文案

洛小北穿越成洛言辰以為自己可以得過且過的修仙成仙,最後出了岔,被前世仇人(自己的師弟)復仇,你躲我藏的故事開始了。
  「千萬不要讓我看見你。」
  「找到你了。」
  「你還想怎麼樣,我現在都是大魔王了,仙人饒命吧。」
  「不要。」
  「不要,求放過。我一定會好好修魔打敗你的。嗚嗚嗚……」

被師弟逼下山崖,就會墜入魔道,再被師弟斬殺。這是什麼苦逼的師弟YY出來的世界劇情。洛言辰拋棄身份秒變少年洛小北,師弟我是很想躲著你的,是你一定要留我在身邊,不關我事啊QWQ!!
  「師弟,你可以放過洛言辰嗎?」
  「不能。」
  「師兄,你可以放過洛小北嗎?」
  「不能。」
  「師弟,你可以放過我嗎?」
  「更加不能。」

這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著看的關係,感覺就是要放大招了要放大招了...然後就下面沒有了淚奔!感情戲什麼的覺得寫的好輕描淡寫,沒有擊中我的點,整個就是只能放手讓他走了。

穿越過來的男主角又是個沒心沒肺的個性,或者說很難看出什麼情緒的大起大落,就只能說是走天真無邪(傻白甜)路線的孩子。說真的看的我心累,還好這文不長所以就當沒東西可以補充體力的時候用的吧。背後的大魔王就是被穿越者排擠出去的那個靈魂,至於是誰這個大家看到他出場之後沒多久就可以自己推算了,沒有太大的難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