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帶著地下城系統去異界當神棍 作者:苦大且仇深

先說這本還沒有完結,我會找來看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不知道怎麼的最近被『地下城』這三個字萌到了,所以當我看到書名就點下去了哈哈哈。是說本人最不喜歡追任何連載中的東西了,管他小說也好、漫畫也好,就是不喜歡被釣在上面不要不要的(?)感覺,而且開坑棄坑也是很累的冏。

故事主調是主角掉到異世界,開啟了隨身系統,系統給出的任務,就是要主角用宗教統一世界(!),結合很多其他作品的設定,整個就是西洋奇幻風大全,主角擁有的系統可以開掛給他的追隨者,升級武器裝備技能等等,可以說只要能夠擁有信仰,主角就是打不死的蟑螂......所以整個故事變成了開地圖、收小弟、開地圖、收小弟、建設城市、拉攏政治勢力、結盟...這樣的行進路線。不服氣?行,我直接把你打到趴下去。

不過後面的章節越來越走向那種主角唯我獨尊的情勢,不知道為什麼,那種對貧苦人民的關心及憐惜變得很少,就只剩下『螻蟻!死吧!』的感覺,讓我有點難以適應畫風突然大變。希望這只是劇情安排而已,後面還能有一線生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