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超激過敏反應

因為工作關係暫時回台三個月。我的小黑屋還在,東西也都還是維持著去年八月後部分搬空部分依舊混亂的狀態,某種程度上令我感覺安心~可能要等到我們漢堡的小家徹底裝滿沒辦法再增加擺設了我才能真正達到落戶感。那種被心愛的物品圍繞的感覺實在是太好,所以我的窩總是滿滿的哈哈哈,老公應該會相當崩潰吧到時候。


反正回家什麼的可以大吃大喝很開心啊,唯一沒有考慮到的,大概是我一回來就大過敏吧⋯⋯每天晚上都會因為眼睛癢淚流不止而爬起來用生理食鹽水沖洗眼睛,再因為鼻塞而睡不好,每天晚上都要醒來個一、二個小時,白天又是上班整天盯電腦的,有夠囧。淒慘的第一週,最後求助了眼科醫師,正式進入眼藥水點點點的生活。

好在用了眼藥水後,當天晚上就沒有被強制重開機,雖然還是癢癢的,總之能睡到鬧鐘響就是進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