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蠢事又一樁

今天逛完農夫市場想說來打個電話給老公聊個天,現在時差七小時真的是很難在週間晚上講電話,變成週末出門的時候得要找機會來聊一下,不然連週末都摃龜就太靠北了。

總之本人從來電紀錄撥了FaceTime,響了很久,接起來的聲音是女生,突然有種不太妙的感覺,想說我該不會又打錯了吧⋯⋯大概在某一次要找人的時候,我就少根筋的打過工作手機號,還以為我打的是新東家的手機,結果打到他舊東家的同事那裡去,因為接他位子的同事同事也繼承了他的手機號碼這樣。

果然,對方很囧的表示這隻手機號碼已經聯絡不上某人囉,因為他已經離職了而且現在電話是這位好心接電話的女士在用的~我趕快跟對方道歉並且結束這場尷尬的對話。

所以說搞了半天我的哀鳳就是會自動撥號到我老公的工作用手機號,而不是私人用手機號,這根本也很有問題吧⋯⋯而且我用的方式是回撥來電耶?覺得以我的智商實在理解不能,趕快來刪掉那隻很有問題的號碼比較快。

雖然我覺得好心接電話女士會在週末開工作手機也是很妙的一件事就是了,不是都說工作跟私人時間會分開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