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遊戲再度攻佔手機成功

好久沒有刷新的手機遊戲,原本想說看看最近有什麼新的程式更新,沒想到就這麼被動物之森 Animal crossing 吸走了(抬頭望天)

然後跟大學同學圈有在摸3DS的友人聊起,發覺越來越多的任天堂遊戲開始重視手機市場,發表一堆的手遊惹⋯是說動森真的很適合種田遊戲,而且也沒有太大的負擔(壓力摳米那種人不要出聲)對於想要下班回家路上玩個小遊戲紓壓一下,喜歡可愛動物的我來說,確實做在手機上的動森很有吸引力。

然後也默默玩到了覺得開始有壓力的狀態了喔呵呵⋯是說開了這麼多動物,又要做任務收資源組傢俱蓋帳篷什麼的,袋子的格數真的好讓我焦慮啊。果然每個被我經手過的牧場類型遊戲,我第一個擴張的都是背包(汗)人真是不斷從生活中認識自己,奇怪我小時候也沒有被餓過吧,怎麼危機意識這麼強烈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